滴滴车主被运管抓会罚款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滴滴车主被运管抓会不会罚款看你有没有运营证了,有的话就没事,没有的话,你懂得:

1、目前很多地方都要求网约车办理以上三证才能进行合法营运,如果你证件齐全,那么运管肯定是抓不了你把柄的,如果你心虚怕被抓,那么说明你证件不齐全。以下为非法营运;

2、平台有证,车辆有道路寻求许可证,司机无从业资格证;

3、司机有从业资格证,平台在当地有营运资格证,但车辆无道路运输证;

4、司机有从业资格证,平台在当地没有营运资格证,车辆也无道路运输证。如果碰到运管查车,将面临1~3万的罚款。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跑滴滴被运管抓住了,还要罚款,这滴滴还能够跑吗?公司对被抓住了,车主是怎么处理的?我觉得这种情况你跑去必要就是办运营证的吧,如果你技能证不你的话,就要被运管局抓到这个真的是没办法,因为跑滴滴它上面也是会提示你一定要办一下运营证的,如果你运营证都不办的话,这个确实不能够去怪平台,这个如果被运管抓住了,只能够交罚款了,以后再办好运营证再跑滴滴就好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滴滴这个公司软件本身就漏洞百出,加入进去跑滴滴快车门槛很低,但是基本被运管钓鱼执法的概率很高的,专坑不明真相的老百姓,希望准备跑滴滴的司机能够看到。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扣分的,还要罚款。违章代码1018,违法行为:机动车违反分道通行的规定,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的,适用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6条、第90条,扣分情况:0,最低罚款:20元,最高罚款: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