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实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级实用的,配置:

1、奔驰C级外观一直很惊艳,立标版堪称“缩小版的奔驰S级”,运动版则用闪钻式的“满天星”格栅 奔驰大标的组合带来非常年轻时尚的观感,如果说以前的奔驰C级还只适合三十岁往上的“中年人”,那么现在的奔驰C级二十来岁的人开也绝对不会显得违和;

2、当然,造型几经更改的前大灯组也为这幅正脸增添了不少的亮点,尤其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真的非常耐看;

3、车身尺寸方面,奔驰C级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mm*1810mm*1457mm,轴距为2929mm,带来了比例非常协调的线条,看起来也非常舒服。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还是实用的,自从北京奔驰生产C级轿车以来,C级轿车价格就有了相对明显的优势;结合本人在奔驰4S店上的经验来看,C级轿车的故障率很低,特别是最近生产的新款才采用了蓝色效能以来。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级外观一直很惊艳,立标版堪称“缩小版的奔驰S级”,运动版则用闪钻式的“满天星”格栅 奔驰大标的组合带来非常年轻时尚的观感,如果说以前的奔驰C级还只适合三十岁往上的“中年人”,还是不错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