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哪个配置值得买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级配置值得买的,配置:

1、新一代奔驰C级Coupe的内饰延续了C级轿车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新车配备大量的安全辅助系统,涵盖自适应巡航控制、刹车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泊车辅助和360度全景摄像头等等,根据配置等级不同分别装备;

2、作为一块运动与优雅兼顾的轿跑车型,平底的多功能打孔真皮方向盘必不可少,换挡拨片也是必需品之一。内饰配色方面,新车主要提供米色内饰配木纹饰板、红色内饰配黑钢琴饰板两种风格;

3、新一代奔驰C级Coupe依然配备C级轿车同款的仪表盘与中控屏幕,奔驰COMAND人机交互系统依然配备。此外,高配车型还装备有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系统,提供专属的移动音乐厅。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价比 从豪华性和舒适度的角度来说,这款车做得是非常出色。而从配置和性能来看,性价比是相当突出的。 操控 动力非常足,油门响应很灵敏,悬架调校比较舒适但同时在过弯的时候也能提供比较强的支撑。方向盘的指向性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