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什么时候买最划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等它差不不多降价的时候买比较划算:

1、新c级的结构和外形尺寸都没变,前脸的变化引人注目。新c级系列产品包括轿车、旅行车和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等款型;

2、用重新包装来形容这次改款实在是再恰当不过了。因为它的基本造型和外形尺寸都没有变化,以轿车为例,长、宽和高依旧是4526mm、1728mm和1426mm;

3、惟一的变化是把前轮距由1493mm增加到1505mm,这种改进显然是为了改善操控性能。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等它上市一两年后买最划算。奔驰C级提供了1.6T和2.0T高、低功率共三款发动机,其中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的奔驰C200是其主打车型。全新的9AT变速箱也在新车上全面普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底盘方面,奔驰C级采用了前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降价的时候,新款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乘客安全防护系统、救援工具等,使得它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C级轿车可以根据事故类型和其严重程度采取数项措施:自动关闭发动机,切断燃油供给。危险警告灯和应急车内灯自动启用,必要时部分降下侧车窗并自动解锁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