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能买到20多万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级能买到20多万的,参数:

1、奔驰C级外观一直很惊艳,立标版堪称“缩小版的奔驰S级”,运动版则用闪钻式的“满天星”格栅 奔驰大标的组合带来非常年轻时尚的观感,如果说以前的奔驰C级还只适合三十岁往上的“中年人”,那么现在的奔驰C级二十来岁的人开也绝对不会显得违和;

2、当然,造型几经更改的前大灯组也为这幅正脸增添了不少的亮点,尤其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真的非常耐看;

3、车身尺寸方面,奔驰C级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mm*1810mm*1457mm,轴距为2929mm,带来了比例非常协调的线条,看起来也非常舒服。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可以买到的,内饰做工比较精细,音响效果好,但有个别网友反映其配置相比较同级车来说,略微低了点,新c级的结构和外形尺寸都没变,前脸的变化引人注目。新c级系列产品包括轿车、旅行车和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等款型。用重新包装来形容这次改款实在是再恰当不过了。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十几万一般都够的,新一代C级Coupe最吸引人的无疑还是它的品牌与高颜值,光是优雅而性感的身段就足以让每一个女人倾心了,当然男士们则会更加的倾心于全新加入的AMG C43以及拥有霸道声浪的AMG C63,尤其后者强悍的性能又不妥协奔驰的精致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