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卡里需要充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需要的。ETC设备的卡里,是不需要充钱的。跟银行卡绑定的。直接从银行卡上扣:

1、第一种是充值卡,已经提前充了值,即用即扣;

2、第二种是记账卡,和银行卡关联,先记账,通常是第二天再从你的银行账户划扣;

3、第三种是绑定信用卡,就和在商场消费一样的。这三种方式中,我比较推荐办理第二种,最安全和方便。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和银行卡是绑在一起的通行设备,银行卡负责付款,etc负责记录你行驶的公里数,只要etc把你行驶的长度告诉收费设备,收费设备就向银行卡收取费用。所以etc卡是不需要充钱的。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记账卡是不需要充值的。高速ETC记账卡是我们常说的A卡(类似信用卡),指的是高速公路先通行后付费产品,出行时不必担心ETC卡中还有多少钱,通行高速后,会主动从签约的支付宝账户或信用卡账户中扣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