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etc记账卡明细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询etc记账卡明细信息的方法:

1、微信查询:关注当地etc公众号,并绑定个人的etc卡账户,即可查询到消费记录了;

2、银行APP查询:直接下载所使用的etc卡银行的手机银行APP,绑定该etc卡账号,可以在查询里面找到该卡的消费记录;

3、银行营业网点查询: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及etc卡前往该卡所属银行营业网点进行查询。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记账卡是查不了余额的,因为记账卡里没有任何资金信息,你所有的ETC扣款都是通过扣除与之相绑定的银行卡内的资金的,银行卡资金状态你可通过ATM或银行系统查询;ETC交易记录你可以通过各省网站、微信、APP等平台(目前各省ETC运营单位基本上都可以通过以上方式查到)查询近六个月的通行记录,也可去高速公路自营的ETC营业厅查询,让工作人员帮你打印,不过本月的账单打不出来,只能打印前几个月的。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电子发票查询了。全自动电子收费系统( ETC,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是智能交通系统的服务功能之一,它特别适合在高速公路或交通繁忙的桥隧环境下使用。目前高速公路收费处,有专门的ETC收费通道。车主只要在车辆前挡风玻璃上安装感应卡并预存费用,通过收费站时便不用人工缴费,也无须停车,高速通行费将从卡中自动扣除,即能够实现自动收费。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借记卡无法检查盈余,因为借记卡中没有资金信息。所有的ETC扣除额都是通过替换绑定到银行卡中的资金来进行的。可以通过自动柜员机获取银行卡资金状态。或银行系统查询;可以通过省级网站,微信,APP等平台查看过去六个月的交通记录。自营的ETC营业厅询问并要求工作人员为您打印,但本月的账单无法打印,只能打印前几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