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轮胎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固特异轮胎优缺点:

1、固特异的轮胎优点是耐磨、轮胎偏硬寿命长、抓地排水好固特异轮胎缺点是爱夹石子、噪音比较大;

2、美国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始建于1898年,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固特异公司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轮胎生产公司;

3、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隆市,公司主要在28个国家90多个工厂中生产轮胎、工程橡胶产品和化学产品。如今,固特异在全世界的员工已达到8万多人。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厂选的这款固特异NCT5,没什么特色,胎壁硬,很耐磨,省钱,但是胎壁硬所以胎噪较大。没办法,有利就有弊。性价比也不错。和横并ASPEC一个挡次。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就是防滑,缺点就是容易发热。米其林的优点就是耐磨,缺点就是昂贵。普林斯通适合雨天的车辆使用,而且米其林适合长途汽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