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轮胎5年了要换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固特异轮胎5年了要换的:

1、轮胎由各种性能的材料和橡胶化合物组成,这些部件的性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

2、对于轮胎,这种变化是由许多因素决定的,例如气候、存储和整个轮胎的使用寿命(载重、速度、充气压力、保养等);

3、轮胎的使用寿命是因人而异的,因此很难准确地确定更换轮胎的具体时间。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个人感觉需要换了,轮胎过了质保期,轮胎一般来说都是有保质期的,轮胎工厂给出的保质期一般是三年,三年内出了品质问题工厂是负责的,买车的时候汽车生厂厂家自带轮胎,也是质保3年或10万公里)造成的安全事故也都根据责任进行赔偿。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都五年了已更改需要换的,轮胎磨损主要是轮胎与地面间滑动产生的摩擦力造成的。汽车起步、转弯及制动等行驶条件的不断变化,转弯速度过快、起步过急、制动过猛,轮胎的磨损就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