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转弯闯红灯怎么拍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左转弯闯红灯的抓拍方式:

1、左转闯红灯也是会抓拍三张照片来核定,第一张是车辆的前轮驶过停止线,压到感应线圈,拍摄系统就抓拍一张照片;

2、第二张是车辆的后轮驶过停止线,压到感应线圈,拍摄系统就抓拍第二张照片;

3、第三张是车辆行驶到对面路口的位置,压到感应线圈,拍摄系统就抓拍第三张照片。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闯红灯的违章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分值》的规定,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一次记6分。车主同时还要被处罚200元的罚款。此外,在遇到交通信号灯是箭头型的时候,但直行箭头和左转弯箭头都是红灯的情况下,车主是不能进入左转弯待转区,而是应该停在停止线内,否则也算是闯红灯。但直行箭头是绿灯,左转弯箭头是红灯时,可以进入左转弯待转区等候左转弯箭头变为绿灯再通行。只要开车上路的一刻,就存在违章的风险。我们行驶在一些不熟悉的道路,难免会有犯错的时候,其中闯红灯已经成为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很多人对左拐闯红灯拍不出三张存在一定的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