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8国内上市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8在国内已经上市了:

1、2017年2月9日,据第八代高尔夫最新消息: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将于2019年推出,新一代高尔夫将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包括推出低排放的蓝驱版本。新车将在汽油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中使用更强大的能量回收和电气辅助解决方案,经济燃油性将大大提升;

2、下一代大众高尔夫车身设计更加运动,前脸采用横辐式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采用两个C型设计,下进气口采用梯形设计,看上去更加大气;

3、第八代高尔夫采用三辐式方向盘设计,车内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采用内嵌式液晶屏设计,配置信息还未公布。仪表盘采用横屏式设计,看上去富有科技感。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前获悉,第八代高尔夫将10月24日首发亮相,目前该车已在德国投产,年内上市,至于国产车型,预计2020年高尔夫8将会上市。高尔夫8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车身更加修长,前脸和车尾的设计风格与现款高尔夫(MK7)有几分相似,前脸的变化主要有以下几点,最明显的是中网格栅,进行了更加扁平化的处理,并与现款车型一样通过一条银色镀铬条连接左右大灯。侧面来看,车身设计与现款车型的变化并不大,车身线条看起来更加凌厉,增强了车辆侧面的轮廓的勾勒,使车辆看起来更具运动感。针对插电混动版GTE车型,其左侧翼子板设有充电口,同时搭配五辐式轮圈设计。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去年11月25日发布的第八代高尔夫将2020年国产并且上市,作为大众品牌最具知名度的热销车,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第八代高尔夫的外观设计与上一代车型变化不大,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修改,第八代高尔夫设计细节更加年轻,与此同时,新车将推多种外观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尾部方面,第八代高尔夫尾部设计更加圆润,与腰线相接且平齐的棱线贯穿左右尾灯。值得一提的是,第八代高尔夫尾灯轮廓以及下包围饰版等装饰更加时尚、硬朗,第八代高尔夫也变成了那个尾标下方带字母的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