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池质保多久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电池质保八年的:

1、特斯拉的18650电池很可能命不长久。国外正在研究的电池有锂硫电池、锂空气电池,适用于换电的有锌空气电池、铝空气电池,锂硫电池的能量密度可达2600Wh/kg;

2、锂空气电池的能量密度可达3500Wh/kg,铝空气电池的理论能量密度为8100Wh/Kg。特斯拉推出的快速换电方法和装置,很可能是预先布局,为未来的技术垄断作准备;

3、目前特斯拉电池的容量是83Kw/h,密度200wh/Kg,续驶距离480公里;即使密度提高5倍达1000wh/Kg,换电就成了自然而然的选择。不知国内精英是否也在做这方面的工作,令人心忧。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瓶汽车的寿命是电瓶决定的,你要是开的猛三到五年换一次电瓶!那个电池回收还是有人要的!其实跟汽车一个德行,就是充电麻烦。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电动车电池有镍氢电池(主要用于丰田的非插电混合动力汽车),铅酸电池(寿命三年以内)、锂电池(包括磷酸铁锂电池与三元锂电池)三种。目前纯电动汽车多用锂电池,以比亚迪和特斯拉为例,一般保质八年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五年到八年的,三元锂电池实际使用中完全充放电循环在800次以上,如果同样按照四天一个循环来计算的话,也至少可以用十年以上,要是按续航里程算,三元锂电池的电动汽车一次完全循环一般可以行使180公里,800次循环,总共可以达到14万多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