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在车里面车锁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时候对于比较粗心的车主来说,将车钥匙锁在车子里面是比较常见的现象,那么如果遇到车钥匙被锁在了车里面,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1、一般车主除了自己经常使用的车钥匙之外,还会有一个备用钥匙,这个时候车主可以选择拿自己的备用钥匙进行开锁。

2、如果说车主的备用钥匙也放在车里面的话,最好的方式就是建议车主找开锁公司给自己的车辆开锁,这种方法还是比较快捷方便的,除此之外,有些车辆的4s店也会提供这类的售后服务,此时车主也可以考虑给4s店打电话进行求助。

3、如果车主在比较偏远的位置将车钥匙锁在了车里面,这个时候车主可以使用暴力的手段打开车门,车主可以砸汽车的玻璃,但是最好是不要砸汽车的挡风玻璃,尤其是汽车的三角窗,因为对于这些玻璃,砸坏之后后期的维修费用会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