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违章处理未缴款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违章处理未缴款的解决方法如下:

1、这种情况是由缴费成功以后,处理违章罚款的单位还没有对网上的事项进行处理造成的;

2、违章记录消除是通过交警系统的内网传输的,传输数据不一定是实时传输,所以违章记录消除有可能在缴款后的三、五个工作日内【外网】才能消除,耐心等待即可;

3、如果是本地的违法记录,交完罚款,驾驶人和机动车的状态在公安交警部门的系统内就已经恢复正常。互联网的查询系统一般是一周更新一次。如果是异地的违法记录,交完罚款消除记录需要更长时间。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确认违章还没消掉是指:违章显示受理取消 or 违章未受理,如果显示受理取消:我觉得你可能需要到交警大队去投诉,赶紧把违章消掉,如果显示违章未受理:你可以再等几天,因为数据有时候同步不及时,会造成这种情况以上,除了12123可以进行违章缴费,还可选择支付宝、微信、车轮进行缴费,多点思路多点处理问题的方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再接着在交管12123平台上缴纳罚款或者是到处罚决定书上面指定的银行的网银缴纳,还可以是使用支付宝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