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左右的车买哪款好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万左右的车可以买广汽雷凌:

1、内饰整体设计和造型与海外版卡罗拉相近。不过针对中国市场,丰田推出了“科技版”车型,后者的特点是升级了一款竖向放置的12.1英寸大型触屏;

2、全新换代雷凌共有两个动力版本,燃油版车型搭载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3、发动机可在1500转的转速输出185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可以模拟10速的S-CVT无极变速器。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03的“驭风设计”是“都市对立美学”家族式设计理念和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融合,基本保持了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的大灯组,搭配横向的前进气格栅和下部饰条。领克03源自Drive-E系列的1.5TD高效能发动机当转速达到1000rpm时涡轮开始介入,并提供150N·m的扭矩,当转速达到1500rpm时,发动机达到265N·m的最大扭矩,涡轮介入较快,低速响应快,爬坡和超车更容易,0-100km/h加速仅为7.9s。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高尔夫前脸整体融入“X”主特征元素,搭配新的雾灯造型,让新高尔夫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立体;LED前大灯采用全新的“双L”造型,并且全系标配LED日行灯,提升了整体的挡次感;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贯穿品牌LOGO与日行灯融为一体,延伸了视觉效果。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在TSI涡轮增压技术的助力下,1.4T车型在保证百公里加速达到8.2秒的高效动力基础上,亦拥有了5.4L/百公里的更低油耗,相比现款百公里节省燃油0.4L;1.6L车型综合油耗6.1L/百公里,相比现款百公里节省燃油0.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