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哪种轮胎好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利司通:

1、普利司通轮胎最大的优点就是耐磨性强了,主要是归功于普利司通的纳米技术(NanoPro-Tech),通过碳与聚合物的最优分布,使两者之间的摩擦最小化;

2、从而减少热量的生成以及能量的损失,对轮胎的耐磨性是起到很大帮助的。其次就是轮胎的舒适性了,采用了全新的3G RFT技术(纳米技术胎侧胶和散热鳍片)与以往RFT轮胎相比提高了乘坐舒适性;

3、当然,在各项性能上也不逊色与同平台内的轮胎,在高端轮胎品牌当中,普利司通轮胎是相当顶尖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利司通轮胎属于高端品牌,该品牌的轮胎优于耐用抗噪,但整体来看,各方面性能都比较均衡,没有什么地方十分突出。而邓禄普轮胎与普利司通轮胎类似,各项性能均衡。虽然静音舒适性不如米其林和马牌,抓地力不如倍耐力,属于比较中性的轮胎,但邓禄普擅长做操控性好偏向运动的胎,专业是做越野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