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汽车轮胎好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利司通汽车轮胎:

1、这款轮胎的噪音很大,会使行车过程中心情很不好,反正我是这样觉得,车的噪音大,会很影响开车的心情。所以我觉得这个缺点会是大部分的人都不能接受的一个缺点。虽然优点比较吸引人,但是有的时候一个缺点,就会抹掉所有的优点;

2、这款轮胎会使车在水面中的操纵性很差,这也是这款轮胎的矛盾之处,它的优点很注重安全,但是还是疏忽了一些危险。并且,这款轮胎的价格并不是很美好,所以,如果买的话不是跟建议入手;

3、在有的选择的情况下,建议备用轮胎选择别的轮胎,耐磨性更强些,使用寿命更长一点,安全系数更高的轮胎。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利司通轮胎的优点是适配性高,可以说市面上大多车型都能适用,抓地性能方面,也是在同类品牌中排在前列。缺点是,轮胎的操控性较差,导致乘坐舒适性降低,噪音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