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是否可以加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加装的:

1、这项技术的出现只是为了解决电子控制程序中驾驶员对油门的控制,只有通过油门的加减才能实现驾驶员设定的巡航速度;

2、简单的定速巡航不能进行实时的路况分析判断,也不能通过前车的距离自动加减车速或停车;

3、更不能让你的车在车流中保持最合理的跟车距离,所以一点都不好用。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ACC自适应巡航这个系统是非常实用的,它是一种智能自动控制系统,司机设定所需的速度,系统将使用低功率雷达或红外光束检测前方障碍物的距离,从而调整自己的速度,保持与障碍物的距离。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呀,自动巡航说白了就是自动油门,你设定个速度你就不用踩油门了,自动巡航给你踩油门,而自适应巡航是在自动油门上再给你来个自动刹车,刹车你也不用管了,该减速的时候它帮你减速,该刹车的时候它帮你刹车,具体还是需要你自己去实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