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学习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学习流程:

1、课题有“口”选择50米,有“站”选择30米,“口五站三",其余选择150米,没有150米就选最大的;

2、关于公里数的问题:城市街道选择了50公里,其余的选30公里,高速最高70,高速最低60;

3、吊销机动车驾驶证2年,撤消机动车驾驶证3年,醉酒吊销5年,因逃逸和吊销终身,称为“吊二撤三醉五逃逸终身”;

4、危险知识:题目要找“不需要”、“可以”、“三层”、“坚固无损”是错的,其余都是对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手机下载驾考宝典或者驾校一点通,利用上班坐车,蹲厕所的时间做做题目,只要把里面的题目多做上几遍,保证每次模拟考试都能考95分以上,基本就没有问题了。考试的题目都是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的。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一技巧与口诀 理论勤背,实际练车勤练,没有想的这么难的,就现在理论要求标准高了也许会难点,不过跟读书时候比起背 来还是差了一个挡次的,就是对中老年人来说可能会很难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