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安装要不要螺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安装要螺母的:

1、汽车号牌一般上牌时车管所提供上牌服务的,螺丝,螺母和防盗螺母都是安装时要用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号牌》(GA36—2007)7.1 安装:a) 前号牌安装在机动车前端的中间或者偏右;

2、后号牌安装在机动车后端的中间或者偏左,应不影响机动车安全行驶和号牌的识别;b) 号牌安装要保证号牌无任何变形和遮盖,横向水平,纵向基本垂直于地面,纵向夹角≤15°;c) 除临时入境车辆号牌和临时行驶车号牌外,其他机动车号牌安装时每面至少要用两个统一的压有发牌机关代号的号牌专用固封装置固定;d) ;

3、使用号牌架辅助安装时,号牌架内侧边缘距离机动车登记编号字符边缘大于5mm; e) 临时入境汽车号牌和临时行驶号牌应放置在前挡风玻璃右侧,临时入境摩托车号牌应随车携带。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车牌给的螺母车牌安装必不可少的固定配件。 一般前后车牌需要四个螺母,但是一般会多给两个,不是全部都需要用上的,上面使用自攻螺丝,下面使用防盗螺栓, 安装方法与自攻螺丝基本相同。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螺母是车牌安装必不可少的固定配件。具体安装说明如下使用自攻螺丝安装。目前这种方法最普遍,优点是安装简单方便,只要有把改锥就可以顺利安装。缺点,牢固程度略差,根据反应过积水的路段容易丢失螺丝或者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