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贴的违章停车罚单查不到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城管贴的违章停车罚单:

1、和交警贴的罚单相比,这个协警贴的罚单相对来说会亲民一些,它的名字叫《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提醒单》,那大家若是看到这种罚单的时候不要慌张,也不要发脾气,因为它不一定会被罚款,其实这个是需要协警上报给交警,然后交警再去审核是不是需要罚款,如果说这个交警并没有录入系统的话,那么你的违章记录在网上就是查不到的,所以就不需要车主去处理的;

2、城管贴的条就比较常见了,它叫做《城市管理行政违法停车告知单》,而这个单子一般是可以在人行横道上停放的一些车辆看到,不过这种违章记录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在网上看到,因为城管的系统和交警系统的同步需要一定的时间;

3、但是这个罚单也有可能是伪造的,如果说你回拨罚单上的电话,对方让你直接打款,然后清除记录的话,那这百分之百就是骗人的。因为一般正规的罚单是需要你带着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去交警大队处理的,并不会直接跟你说要钱,所以大家以后一定要多多注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警贴的罚单叫《违法停车告知单》,而且在这个罚单上,车辆的类型、颜色、车牌号、违章时间、地点等等,都会写的非常清楚,一般还会有执勤单位的盖章,这个都是可以查得到的,但是如果说这张罚单上什么都没有的话,那就可能是一张假罚单了。另外,被贴这种罚单的车主,一定要尽快去处理,否则拖着拖着就忘了,会影响你的汽车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