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容易漏机油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容易漏机油位置一般就是气门室盖垫,油底壳,这是比较容易漏的地:

1、油底壳衬垫损坏或螺丝松动漏油;

2、油底壳放油螺塞衬垫损坏、漏装或松动漏油;

3、正时齿轮盖衬垫装配不当、损坏或螺丝松动漏油;

4、发动机支架板变形或衬垫密封不严漏油;

5、气门室盖衬垫密封不严漏油;

6、曲轴前油封损坏漏油;

7、曲轴后油封损坏漏油;

8、曲轴后端回油螺纹被污垢堵塞而漏油。回油螺纹加工不当或螺纹轴颈与油封座孔同轴度超差等而漏油。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门室盖垫、油底垫、机率底座主要就这几个地方。机油漏多了,造成机油少,汽车润滑差,可能会拉缸,抱轴等零件的损坏。在高速行驶中如果发生这种零件损坏,可能会造成发动机报废,汽车失去动力,还是有较大的危险的。如果能及时补加机油,危险性不算大。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门,漏机油的危害:机油的多少对汽车性能都有密切关系,机油过少容易引起烧瓦、拉缸、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拉断曲轴而打坏缸体。机油过多就会对汽车的动力有影响,而且机油过多也容易引起串油,烧机油的现象,所以加机油应该按标准加入符合车型。符合行车环境的某型号机油。千万不得有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