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换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换机油的方法:

1、拆卸车辆底部护板,露出机油滤清器和放油螺钉。拧下油底壳上的放油螺钉,注意瞬间机油会喷出,而且温度高。将装油箱移到车辆下方,盛放旧机油;

2、用工具拆下旧的机油滤清器并逆时针转动。在新机油滤清器边缘的橡胶圈部分涂抹一层机油,然后将其安装回原位。然后将排油螺丝拧紧,不要用力推得太紧,以免螺纹溢出;

3、新滤油器边缘的橡胶圈部分涂上一层油,按原位安装回原位。在加油口添加新油时,加注量应该参考车辆说明书。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让发动机工作一段时间,使机油温度升高,使废油完全排出。关闭发动机,打开机油盖,卸掉油底壳的放油螺丝,放净机油。拧紧排油螺钉。更换机油滤清器,就可以添加新机油了。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怠速不稳一般是由于混合比异常,燃烧不好导致的,如果说车辆行驶没有异常,只是怠速不稳定话,建议您重点先检查下节气门脏不脏,脏的话,将节气门清洗了,做个复位在观察,如果还有异常的话再来检查火花塞,点火线圈,燃油系统等是否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