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上下颠倒解决办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影像上下颠倒的解决方法如下:

1、那你就在倒车影像的模式下点击屏幕的上下左右角就可以了,搜索如果你用的是车载DVD导航你可以看一下这个屏幕有没有镜像调整;

2、如果没有,那就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你把前视摄像头安装在了车尾,前视摄像头和后视摄像头是不一样的;

3、前视车载摄像头与后视车载摄像头两者最大区别在于成像的镜像问题。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摄像头图像上下颠倒的对策:在倒车图像状态下,点击屏幕右下角一次,倒车影像上下翻转一次,点击图像左上角一次,图像向左或右角度偏一点,两个角度交替循环,即可恢复正常图像显示。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影像左右只要颠倒,原因有二,第一就是看看你的导航里面有没有设置镜像功能,第二就是倒车摄像头坏了,其他么有什么问题,推荐使用博文夜精灵倒车摄像头,质量很好,夜视也很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