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倒车影像左右反了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倒车影像左右反了的情况如下:

1、如果你用的是便携式导航,那你就在倒车影像的模式下点击屏幕的上下左右角就可以了;

2、如果你用的是车载DVD导航,导航设置里面倒车摄像头设置一下,把摄像头镜像关了;

3、可能把前视摄像头安装在了车尾;

4、最后一种可能就是倒车摄像头芯片击穿造成镜像相反,那只有更换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设置反了的问题,可以咨询下安装倒车影像的机构,或者直接拨打相关品牌的客服电话。让他们协助你重新设置回来即可。倒车影像又称泊车辅助系统,或称倒车可视系统、车载监控系统等。英文名称:vehicle backup camera。该系统广泛应用于各类大、中、小车辆倒车或行车安全铺助领域。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显示屏上的倒车影像是不会左右颠倒的,如果倒车图像出现 这种问题,可能原因有两个,一种是将前后摄像头装反了,就是误将前摄像头安在了车尾,前视车载摄像头与后视车载摄像头两者最大区别在于成像的镜像问题,如果把后视摄像头当前视摄像头用,那在显示屏上的影像,左右是相反的。造成倒车影像左右相反的原因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系统本身的设置问题,我们可以重新挂入倒挡,在倒车影像的模式下找到导航设备里的设置按钮,查找一下有没有镜像调整或倒车镜像功能,然后点击进行关闭即可。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你的导航设备设置里面找一个倒车镜像,把倒车镜像关闭就好了 安全举措。倒车前应先看清车后情况,估计好倒车路线,确定倒车过程中车头是否会碰到障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