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不能显示无信号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影像不能显示无信号原因:

1、汽车刚启动时可能会干涉到倒车影像的运行,可以尝试重新启动看看情况,也有可能是车内其他电器设备的电磁干扰,可尝试关闭收音机或音乐播放器再进行启动;

2、倒车摄像头的探头损坏或因使用时间过长而导致芯片的感光信号受阻,可以把摄像头拆下来接在别人的导航上面,试下摄像头有没有坏;

3、如果摄像头亮说明摄像头本身硬件应该没问题,无信号是摄像头信号没有传到显示器,检查一下摄像头的信号线路。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摄像头连接的数据线脱落或者接触不良。倒车摄像头损坏。首先检查倒车时候倒车灯正常不,如果正常检查倒车视频后面信号线有没有倒车灯信号,如果有,就说明主机或者摄像头问题,如果没有就说明倒车灯信号线没有接好或者松动。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倒车雷达线路与整车安装的接线处,看看有无虚接接触不良会导致倒车雷达时有时无。检查倒车雷达的探头,小圆点探头也比较娇气,有时也会因洗车或高压水枪冲洗而带来故障。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倒车影像没有信号,那有可能是你的倒车影像的摄像头烧坏了,当然也有可能是你的这个挡位传感器的故障。汽车刚启动时可能会干涉到倒车影像的运行,可以尝试重新启动看看情况,也有可能是车内其他电器设备的电磁干扰,可尝试关闭收音机或音乐播放器再进行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