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系统恢复出厂设置的密码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载系统恢复出厂设置的密码步骤:

1、一般是0000,具体恢复步骤如下:点击恢复出厂设置了,那导航路径就没有了,可以去设置里面;

2、找导航管理,设置一下导航路径地导航设置,重新选择导航文件,后缀格式是exe。比如Navione.EXE 文件,保存一下,就可以进入导航地,导航了;

3、看你是什么手机一般手机都会有恢复模式(和刷机模式类似但是不能刷入ROM) 一般是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上或者下直到无线文字松开然后到一个界面能选择WIPE DATA 。和WIPECACHE。点击确认就行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也不需要密码,要的话1234或者0000。每个汽车品牌不一样,初始密码也可能不一样。主要还是看说明书。车载导航如何恢复出厂系统:大多数导航都有复位键,应该是一个小孔在导航上有个REST小孔,用东西插几秒就行了。如果没有,就在功能表里,在右下角部位,或者在系统设置里面。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8888,到底导航工厂设置密码是什么呢,相信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不少车友了。当导航使用时间比较长的时候,肯定会堆积起很多琐碎的文件(占用内存),导致车机系统会出现卡顿的情况。所以,这时候就需要我们输入导航出厂密码,对车机系统进行恢复原厂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