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速怎么取卡怎么缴费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高速取卡,缴费的方法:

1、第一个入口领卡之后,下高速时再交卡交费当车辆驶入高速公路时,车辆进入MTC车道停车,收费站人员发放通行卡;

2、当车辆驶出高速公路时,车辆进 入MTC车道停车,将通行卡交给收费站人员,收费人员确认车牌正确后刷通行卡;

3、收费软件系统根据通行卡内驶入收费站信息确认应该收取多少数额的通行费,当交易完成后,软件 系统向自动栏杆发出命令,让车辆通过,完成收费。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高速收费有两种方式走人工道,上车发卡,等到下高速了收卡缴费,可以现金缴费或者支付宝缴费,记住卡不要丢,要没了要交全程的高速费,好几千ETC,也是现在推广的,走专用的ETC通道,现在高速口都有ETC专用道,这个是记账的形势或者充值,比较方便!上下高速速度快。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现金,有ETC通道,可以走人工服务通道,入口处取卡上高速,在你要下高速的通道出口有收费站点,交卡缴费,ETC是自动收费,只要你有ETC设备,有银行卡绑定就可以直接上高速。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高速的时候,如果亭子里有人,她会伸手出来示意,你只要接过她递过来的卡放好了即可如果无人,驶过亭子几米,你会看到一高一矮两个桩 ,每个上面都有个很大的绿色按钮,小车的话,你按一下能够得着的下面那个桩的绿色按钮,会吐出一张卡来。你放车上放好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