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车身划痕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除车身划痕的方法就是:

1、汽车抛光是可以去掉划痕的。对于汽车漆面氧化、暗淡无光泽,车身有划痕,汽车抛光都是可以有效处理的,使漆面更加平滑光亮;

2、除此之外,汽车抛光还可以清洁车身,有效去除污垢、腐蚀物,达到回复漆面清洁度的目的;

3、在打蜡、封釉之前抛光车身,可以使得效果更好,保持时间更久。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牙膏擦,去除轻微划痕 用清水清洗划痕并晾干,然后将毛巾稍微打湿,并将牙膏涂在毛巾上,用力擦拭划痕。基本上只要稍微一擦拭,浅层的划痕以及一些刮擦残余的车漆痕迹都会被立即擦走。这种方法在处理与其他车辆刮擦时残留的对方车漆时,效果立竿见影,大部分都能擦得一干二净,但是划痕太深就不太好处理了。 涂指甲油,补齐同色系车漆 用清水清洗干净划痕部位并晾干,选择和车身颜色同一色系的指甲油,均匀涂抹在划痕上。车上常备一瓶可以及时使用的指甲油,在出门前将轻度细小的刮痕涂上指甲油,待晾干后再开车出门,只需要一两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最大限度的给自己的爱车一种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