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车门防撞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除车门防撞条的方法:

1、通过吹风机加热残胶,当残胶软化之后便可将其撕下(这种方法可能不能将残胶完全去除干净);

2、使用橡皮擦也可以很轻易的擦除残胶,同时还不会对车漆造成损害;

3、通过专用的柏油清洗剂去除残胶(由于柏油清洗剂有一定的腐蚀性,所以我们应尽量带上手套处理);

4、使用酒精擦拭残胶,直至完全去除残胶。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酒精去除这种方法的效果好,将酒精涂在胶水上,胶水就会软化,用刀慢慢刮掉。 艇体采用海帕隆(CSM),防护条应采用EPDM材料;艇体采用PVC布或者玻璃钢材料,防护条则应采用橡塑(改性PVC)材料。橡塑防护条(改性PVC)颜色鲜艳,价格较低,粘接方便。质量优良的防护条老化年限超过10年以上,是目前较为理想的船艇防护产品。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上的防撞条是可以拆装的。她一般都是有卡扣和双面胶固定。拆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让它变形了。最好找专人帮你处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