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的线怎么固定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影像的线固定方法:

1、倒车影像的五根线分别接车的电源线、视频线,摄像头的电源、视频线。将两根黄色的线接起来,这是倒车影像的视频线;

2、将红色的线跟棕色的线头接起来,这是倒车影像的电源线。将两个红色的接头接起来,这是后面摄像头的电源线;

3、将剩余的两个黄色线接起来,这是后面摄像头的视频线,这样线就接好了。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接线的整个过程建议从后往前走,先装摄像头,原厂附件摄像头,配套有钻头,在两牌照灯中间钻孔,将摄像头线束塞到孔内,然后直接卡锁按入,无需胶粘。整个拆掉后备箱衬垫,露出备胎;车尾部,后备箱内最上方,找到防水走线胶圈,用力拔出胶圈,用牵引铁丝拉出摄像头线束至后备箱内;将与防水胶圈相连,原车走线管电工胶带撕开,露出走线孔,把摄像头线束及数据接头引进来,再用电工胶带封死连接处,保证胶圈防水性能,装回防水胶圈,车外往车内走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