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位置线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影像位置设置方法:

1、需开启屏幕倒车影像显示,开启车辆的屏幕,屏幕上就会显示出车辆后方的视野,非常清晰,倒车影像还会用线条标示出距离物体的具体;

2、我们在车内屏幕上观察一下后方的视野情况,看看视野是否合适,很多时候,新安装的倒车影像视野不够全面,或者视野高低不合适,这需要大家自己调节一下;

3、我们只将车辆的点火开关打开,挂上倒挡,然后来到车辆后方安装倒车影像的地方,一般都会安装在后备盖牌照灯的位置,也有的会安装在后保险杠下方的位置,大家可以看到倒车影像的摄像头是亮的,说明工作正常,我们可以用手上下的转动这个摄像头,以调节视野的高低。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不需要设置的,红色标线为警戒线,该线底部所处的位置与车尾的距离为30厘米,不宜再倒车。黄色标线为减速线,该线底部所处的位置与车尾的距离为60厘米,可减速继续倒车。绿色标线为安全线,该线底部所处的位置与车尾较远,可继续倒车。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影像不用设置,线路接好了,倒车时会自动切换到倒车影像摄像头画面,代表方向盘打死后,倒车时后轮的轨迹线。 黄色标线视为减速线,该线底部所处位置与车尾距离为60厘米,可以减速继续倒车。 绿色标线代表当前状态下,倒车时,后轮的实际轨迹线。 三种颜色的辅助线含义 。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影像的辅助线是由三种颜色组成的:红色、黄色、绿色。三种颜色的线长度也并非固定不变,有时候会比较长,有时候会短一些,这是为了方便我们倒车,然后根据位置和车距设置的标志线,三种颜色分别表示三个不同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