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怎么运行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共享汽车:

1、如果想要使用GOFUN共享汽车,需要提前注册,提供自己的身份证信息和驾驶证信息等,提交过后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的审核;

2、审核通过后打开APP,缴纳699元押金之后就可以使用GOFUN共享汽车了。通过APP可以看到,GOFUN共享汽车有自己固定的取车点和还车点,使用时需要提前预约某一停车点的车,并选择还车点;

3、预约成功后前往取车点取车了,平台免费等待15分钟,之后开始计费。车型提供的有电动车型2座奇瑞小蚂蚁、4座奇瑞eQ和燃油车型5座雪佛兰科沃兹,其中奇瑞小蚂蚁和奇瑞eQ价格为每公里0.7元,外加每分钟0.07元,雪佛兰科沃兹为每公里0.84元,加每分钟0.14元,另外还可以选择购买10元的不计免赔服务。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步:完成用户注册、上传驾照并认证通过、缴纳租车押金 第二步:搜寻附近可用车辆,完成订车。 第三步:根据地图导航提示,到达车辆位置,利用手机APP了解共享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