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起步给多少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起步给2000转升挡,起步方法:

1、右脚踩住制动踏板,前进时,将变速杆拉到D(驱动)位置,后退时拉到R(倒车)位置;

2、松开手制动,慢慢松开制动踏板(利用惯性缓慢移动),右脚移到油门踏板上,轻踩着行进;

3、荣威rx5自动挡停车步骤,选定停车的位置,将右脚从油门移到制动上;

4、根据速度及距离踩制动,除紧急情况外要缓缓地踩。停稳后再用力踩制动以防止车滑动;长时间停车时待车停稳后,拉上手制动,关闭发动机,变速杆调到P(停车)位置。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发动机转速为标准,挡位没有固定的速度,一般在2000转升挡,各发动机性能不同,自己体会 高转速换挡,起步比较有利,但是会费一点点油,但是转速过低,比如升挡后已经到1000转左右,发动机扭距不够,起步缓慢。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2000转升挡就可以了,自动挡上最常见的几个字母分别为:P、R、N、D、S、L。其中P代表的是停车挡;R代表了倒车挡;N代表的是空挡;D是前进挡;L是低速挡也被叫做爬坡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