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打不着火仪表盘亮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仪表盘亮打不着火的处理方法:

1、推车启动是最常用和最有效的应急启动方法,但这是一种不得已的手段,不能经常使用,因为它对发动机和离合器有一定的损坏,特别是自动挡车辆更要避免使用这种方法启动;

2、为了避免电池没电的时候无法充电,车主应在车内准备一根交叉连接电缆,可在通用汽车配件店买到,但是,在连接跨接电缆时,千万不要弄错跨接电缆的连接顺序,要先将没电的电瓶的正极端子与救援车电池的正极端子连接,再将救援车蓄电池的负极极端分子与没电汽车发动机室内的金属部分连接;

3、最可靠的方法是及时与救援车取得联系,然后连接跨接电缆,通过救援车临时充电启动发动机。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电瓶坏了,没得说直接把电瓶拆了换新的吧,不过电瓶一般很少会坏的,所以如果维修厂说你的电瓶坏了你一定要找个懂行的人好好检查以下电瓶是不是镇的坏了,要不换一个电瓶可是不少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