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升b2需要再考几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升b2需要再考四科的:

1、c1升b2驾照需要再考四科,也就是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与科目四4科;

2、c1升b2的条件很简单:c1只需过实习期,且最近一个记分周期没有记满12分的记录,年龄满足20周岁到50周岁即可;

3、如之前涉及酒驾、醉驾等事件,需咨询清楚再报名,因为酒驾醉驾需满足一定年限才可重新报名学车。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升b2需要再考三科,即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 以上海市为例,c1升b2的流程如下: 1、申请人携带所需材料到本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报名,由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到所属辖区的车辆管理所分所受理窗口办理增加准驾车型手续。 2、申请人科目一考试合格后。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考四科的,任何准驾车型的增驾,都需要参加相应车型的驾照考试,一科都不能少。已有C1驾驶证的,想要增驾B2驾驶证的,首先需要C1驾驶证已经过了实习期,而且在申请增驾前的一个记分周期和本次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的记录。然后需要向驾驶证核发地的车管所提出增驾申请,申请增加B2准驾车型。通过B2车型的全部驾照考试后,车管所会收回原有驾照,换发新驾驶证B2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