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扣完12分又开车扣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扣完12分又开车扣分会被拘留:

1、我们日常驾车,最担心的当然就是担心会被扣分罚款,一年12分的驾驶分,如果不注意到了规章,真的很容易就会被扣完了。但是,在交规种,有一些规定只要违反一次,就会被扣完12分,严重的甚至会被吊销驾驶执照;

2、驾驶车辆不在驾照范围内:不同的驾照能够驾驶不同的车辆,这点大家都了解,但如果某天你开着不在自己驾照允许范围内的车辆,被交警查处,很有可能会被扣掉12分;

3、例如你明明拿的是C1的驾照,却去开一台黄牌大货车,就肯定会被罚啦。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有两次以上达到12分,或者累积记分达到24分以上的,车辆管理所还应当在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合格后,10日内,对其进行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接受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的,按照本人机动车驾驶证载明的最高准驾车型考试。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扣了12分,只需要进行理论学习,合格后,就可以重新拿到驾照(又拿到12分);

2、扣了12分,最快27天,又可以重新拿到12分;

3、只有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有两次以上达到12分,或者累积记分达到24分以上的,才需要进行路考,但无须大半年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