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被拒怎么办可以退款么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贷被拒的处理方法:

1、其实汽车贷款失败,有可能是消费者自身并没有满足可以办理汽车贷款业务的条件,如果是这种情况,那消费者先去让自身条件满足后还是可以通过4S店办理车贷的。然而有些4S店可能会为消费者提供一些工作收入或者其他证明,但这是虚假信息有一定风险;

2、如果汽车贷款被拒绝了,退定金的话就是要去找4S店的相关工作人员。但是至于定金能不能够退回来,就要看消费者有没有签订什么协议了,一般如果是借款人自身的原因导致车贷被拒绝的话,4S店是不会退回定金的,如果是4S店的操作不当的话,那就会退回;

3、所以消费者在办理车贷时最好与4S店的工作人员先沟通,关于定金可以签订协议,如果办理汽车贷款失败的话,就要求4S店退回定金。这样就从法律上保障了自身的利益。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户在申请车贷时,一般会缴纳一个定金给4S店。如果申请车贷被拒,那么直接向4S店申请退还定金即可。用户拿着缴纳定金开具的纸质发票、POS机刷卡小票,车贷被拒的资料给4S店的财务部,经过工作人员审核,定金会退还到用户提供的银行卡中。另外,在之前最好签订定金退还的协议,即贷款失败退回定金,这样才可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贷被拒后,定金可以直接去找汽车经销商退。但是能否退定金还得看情况,如果是借款人的原因导致贷款被拒,汽车经销商一般不会退定金;如果是经销商的原因导致贷款被拒,这时可以退定金。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个人资料问题,可以补充资料再次申请。如果是还款能力被拒,可以减少申请贷款金额,延长贷款期限。如果是负债高被拒,最好还款未还贷款,降低负债率再次申请。定金一般是可以退的,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