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地车会不会限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会的,工作日7时至10时、15时至20时,工作日是至周一至周五,周六日及国定节假日不限行:

1、外省货运车辆,限行时间:07:00-20:00禁止通行;

2、限行区域:杨浦大桥及其地面道路-周家嘴路-军工路-逸仙路-场中路-沪太路-汶水路-真北路-天山西路-剑河路-北翟路-S20外环高速路(北翟路至漕宝路段)-漕宝路-虹梅路-梅陇立交-虹梅南路-S20外环高速路(虹梅南路至徐浦大桥段);

3、徐浦大桥及其地面道路-S20外环高速(徐浦大桥至杨高南路立交段)-杨高南路立交-杨高南路-高科西路-锦绣路-罗山路-罗山路立交-杨浦大桥所为何的区域(不含上述道路)。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III排放柴油货运机动车,限行时间:每天06:00-次日01:00。限行区域:杨浦大桥及其地面道路-周家嘴路-军工路-逸仙路-场中路-沪太路-汶水路-真北路-天山西路-剑河路-北翟路-S20外环高速路(北翟路至漕宝路段)-漕宝路-虹梅路-梅陇立交-虹梅南路-S20外环高速路(虹梅南路至徐浦大桥段)-徐浦大桥及其地面道路-S20外环高速(徐浦大桥至杨高南路立交段)-杨高南路立交-杨高南路-高科西路-锦绣路-罗山路-罗山路立交-杨浦大桥所为何的区域(不含上述道路),禁止通行。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周六、周日、国定假日不限外地车。上海限行车辆规定: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