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汽车迁入现在要国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汕尾市汽车迁入现在要国5:

1、凭行驶证、登记证、大票或过户票找人核对价格,说明情况;

2、大厅门口选外迁按车号;同城过户加行驶证复印件;

3、到窗口交外迁委托书、《机动车转移申请表》、行驶证、买方证件及车辆号牌,交牌费领取回执;

4、车辆经安全检查合格后,由公安车辆管理部门领取原车牌和行驶证,并在其行驶证和《机动车登记申请表》的变更登记栏内签注"转至某省某地公安处(局)车辆管理所",并加盖发牌机关印章,密封后邮寄或交车主本人带到新的车辆管理所办落户手续;

5、车辆管理部门发给车主的临时车牌,机动车到达目的地后,车主向有关单位办理转入手续。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国五的排放标准,先到汽车交易市场办理手续,随身携带所有证件、行驶证、绿皮书、保险单等,都随身携带;大约需要4到5个工作日通知您领取迁入证明和临时牌,然后您将这些材料带到您想迁入的地方,办理上牌手续就可以了。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国6的排放标准,可能有不少汕尾车主想要通过技术手段来将国四的车辆变成国五的车辆,然后再过户到汕尾来,从技术上来讲这种方式确实可以让汽车的尾气排放达到国五的标准,但是这和国四车能不能在汕尾过户并无关系,因为车辆的登记信息在当地车管所依然是国四的标准,车辆想要在汕尾完成过户依然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