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车辆晚上几点能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其他时间可出行:

1、以北京市为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有关规定,除上述第一条范围内的机动车外,本市其他机动车实施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2、本市行政区域内的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中央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公务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0时至24时),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

3、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的交通管理,按照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有关规定执行。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的有关规定,自2012年4月9日起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将进行轮换,措施仍然遵循机动车每日按尾号限行(含临时号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每13周轮换一次限行日、每日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限行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等内容不变。同时,对非北京市进京载客汽车在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进入五环以内等交通管理措施维持不变。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点半到晚上20点。 限行细则 限行车辆:所有“川A”及外地籍号牌汽车;限行区域:三环路(含)与二环路(含)之间区域内所有道路;限行时间: 工作日7:3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