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车辆上路怎么处罚一天算几次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限行车辆上路一天算一次的,处罚标准:

1、驾驶当日限号车辆在限号区域通行,属于违反禁行标志,处罚是扣3分、罚款20-200元,一般是处罚金100元;

2、不过地区不同具体细则会有些许变化。以广州为例:单双号限行期间,假如车辆违反规定,将按照《交通安全法》实施细则中;

3、“不按规定路线或规定时间行驶”的规定处罚,一般处以200元的罚款、扣2分。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全国各城市限号规定不同,处罚规则也差异很大。以天津地区为例对违反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者将罚款200元,不记分。对受到处罚者设定三小时之内不再处罚期限,便于被处罚者有充裕时间把车开回家或及时停放在可以停放的地点,否则,超过3小时后还继续驾驶该机动车上路将会受到重复处罚,这个一天一次的。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行时车开上路,成都交警扣3分罚100元,所以各位司机们可要遵守当地的交通规则埃 具体限行细则如下: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调整汽车尾号限行区域的通告 为深入推进成都科学治堵工作,强化交通需求管理,应该是一天一次的。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地以政府或公安机关交警部门发布禁行通告,路面限行禁行标志标牌设置规范的,按照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罚款100元、记3分。没有设置限行禁行标志指示或限行禁行标志指示不完善、不规范的,按照其行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根据《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57条第8项之规定,罚款200元,一般是一天一次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