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车超速会被抓拍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牌车超速会被抓拍的:

1、没牌照的车超速会处罚。有的车主是由于在取得正式牌照前不申领临牌上路,有的是申领临牌后超过期限;

2、这些都被视作“无牌上路”而受到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3、如果想在取得正式牌照前上路行驶,需要携带车辆合格证和交强险证明等相关手续到车管部门申领临时牌照,一辆车最多申领3次临牌,同时要注意临牌的有效期限及粘贴处。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临时牌照超速被拍照会被罚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二条 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不得超过限速标志标明的最高时速。在没有限速标志的路段,应当保持安全车速。夜间行驶或者在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行驶,以及遇有沙尘、冰雹、雨、雪、雾、结冰等气象条件时,应当降低行驶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