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仪表盘时间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仪表时间调整,需要先将仪表通电,再按压仪表显示屏下方的菜单按钮进入时间调校页面,之后再按住右边的SET按钮不放,可令数字快速跳动,单按则只跳动一个:

1、仪表盘屏幕如果出现不亮了、突然黑屏、间接性的黑屏又亮屏或者只能显示一部分内容、部分内容显示不全的现象时,可以通过重新启动车辆,熄火后在重启,或者断下电再重新连接。如果问题无法得到解决,建议送往4s店进行专业的修理;

2、仪表盘亮度调节这方面,可以通过灯光旋钮旁边,有个调节键,往下按不动就可以进行仪表盘的亮度调节了,通过旋钮调节键,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眼睛观看的亮度进行显示,在晚上行车时,建议把仪表盘的亮度调低一些,避免刺伤眼睛;

3、仪表盘功能选择可以通过使用右侧方向盘控制装置打开、滚动 浏览不同菜单项目和显示内容。 按下S或T在主菜单之间切换。使用 y或z在菜单项上滚动。 可用方向盘按钮选择下列主菜单。菜单符号显示在显示屏顶行。仪表盘的某些功能在车辆行驶或静止时的显示会有所不同。某些功能只有车辆行驶时才可用。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显示的菜单项也会有所不同。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一下仪表左侧按钮,小时闪烁,再按右侧set调整 分钟设置也是按左侧按钮小时闪烁后再按一下左侧按钮分钟开始闪烁,再按右侧set就调整分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