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盘指示灯怎么设置时间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仪表盘指示灯设置时间的步骤:

1、第一步,首先将汽车发动通电,然后仪表盘会亮起来;

2、第二步,按动仪表盘左侧的按钮,调整到仪表盘时间的小时部分的指示灯会亮起来;

3、第三步,紧接着按仪表盘右侧的第一个按钮,按一下,显示小时的数字增大一个,调整到正确时间松开手;

4、第四步,等仪表盘上的小时部分不再闪动时,再按仪表盘左侧的按钮调整到显示分钟的部分闪动;

5、第五步再按右边的第一个按钮,按一下数字就会增加一个字,调整到正确的时间数字,等分钟的数字不再闪烁,时间就调整好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开机后,CLK键是显示时间和设置时间;

2。长按CLK约5秒钟,屏幕出现时间显示闪烁;

3。调整键(左转减小,右转增大);

4。时钟,分钟选择键;

5。调整时间后,再按CLK,就好了;

6。几秒钟后无动作就会退出调整模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仪表台上,有两个小按钮,一个是时间,一个是调节,按下去,加减可调。汽车仪表盘是反映车辆各系统工作状况的装置。常见的有燃油指示灯、清洗液指示灯、电子油门指示灯、前后雾灯指示灯及报警灯。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仪表盘旁边有一个像筷子一样的按钮,长按。然后它就可以调时间了。仪表盘(instrument panel),用于安装仪表及有关装置的刚性平板或结构件。按型式分有屏式仪表盘、框架式仪表盘、通道式仪表盘、柜式仪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