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偏了有影响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偏了有影响的,原因:

1、你可以把前轮的左右轮胎互换方向就能判断是不是轮胎造成的;

2、之后可以做个四轮定位,如果倾角前束没问题就得找找方向机助力泵的原因了;

3、我现在的车就跑偏,其他方面都做过了都没发现问题,现在往右轻微跑偏,但上了高转速就不偏了,就是助力泵有点问题。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你首先要检查一下,会有影响的,看看是不是车轮撞到石头了。如果撞到石头的情况下,最好还是做一下四轮定位。调整方向盘偏了的最直接方法是四轮定位,不过现在很多车主都想自己动手,注意,自己动手存在一定风险,风险在于调节后没有改观或者带来更严重影响,所以请车主谨慎选择。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前轮胎磨损过大或是球头减振的问题。 方向盘走偏的现象大多是由于车辆悬挂系统的相关部件出现变形或者工作性能不良而导致的。一方面是与减震器和减震器弹簧的工作性能有一定的关系,减震,会影响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