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边停车打左灯还是右灯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靠边停车打右转向灯的:

1、靠边停车主要看点准确的话距离就不会超过,看点有几种方法,我们这边用的是看雨刮器,记好准确位置后以后停车就以这个点为准,基本不会有问题;

2、右方向灯回位是你要靠边操作时方向盘一下左一下右调整位置造成的。正确的靠边停车方式应该是:语音播报靠边停车,你应马上反应打右转向灯,眼睛看向右后视镜,同时右脚可以轻点刹车,注意不是马上刹住,只是让车速慢下来就可以;

3、车速在20左右可以踩下离合器,让车慢溜,这时右脚的刹车控制车速。你做完这些已经过了三秒,后方无来车的情况下打右方向,慢慢的路边溜过去,不用太着急,150米的距离足够你调整。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右转向灯,路考靠边停车要求中是一定要打转向灯的,不打会被扣分。转向灯在方向回正的时候就会自动跳转回正常位置了,停车的时候不用打开或者关闭转向灯了。解决方法为确认好停车位之后,准备停车前,一定要先打开右转向灯。不打灯会被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