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故撞死人的车哪有卖的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出事故撞死人的车,一般二手车市场会有卖的:

1、如果有机动车买卖合同,实际交付车辆,知车辆没有办理过户手续。此期间发生事故,由买家承担责任;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第五十条 当事人之间已经以买卖等方式转让并交付机动车但未办理所有权转移登记;

3、发生交通事故后属于该机动车一方责任的,由保险公司在机动车强制保险责任限额范围道内予以赔偿,不足部分,由受让人承担赔偿责任。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市场都有卖的,其实,车本身没有什么问题。出交通事故,实际上百真正是车本身质量的原因很少。主要是因为中国人有个说法,认为如果车会出这种重大交通事故,是因为车本身的阴阳五行八卦度等和人有冲突。好像车有灵性一般。所以大家不愿意买这样的车。而且,车出过事故,会阴气比较重,不利于日后的驾驶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