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牌照进京有哪些限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牌照进京的限制:

1、这个外地车牌要进入北京六环内行驶,必须办理进京证。进京证分两种,一来种有效期7天、一种有效期半年,在六环以外有驻点进行办理,不需费用;

2、办理所需材料本人行驶证,应在车辆审验期内。本人的驾驶证、身份证或户口本; 已经办发的绿色环保合格标志自或车辆尾气检验合格凭证。已检验合格标志。已交强制保险标志;

3、办理了进京证,必须像北京本地车一样在每天7点-20点这一zd时间段里按照尾号限定的要求行驶。同时每天6时-22时,二环路主路全线禁止外地牌照含临时号牌的载客车辆进入。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早晚高峰期间不能进入五环以及五环内和其他车辆一样五日限行车牌车辆号牌是两面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塑料或贴纸,在板上会显示有关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基本资料。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车进京没有不知让进三环。外地车进京要办理进京证,并遵守尾号限行规则规定。至本月4月10日,执行下列规道则。周一限行4和9,周二5和0,周三1和6, 周四2和7, 周五3和8,公休/节假日不限行4月10日以后执行新一轮新回的限号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