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亮条怎么清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洗车身亮条的方法就是:

1、用吹风机使劲吹,吹到烫手为止,然后马上均匀的施力,把车贴揭下来。剩下的胶可以用柏油清洁剂喷上,呆一会用湿布擦一下就干净了,很容易;

2、可以先用湿毛巾把车贴上的纸弄湿弄软,然后搓下来。剩下的胶,用风油精、酒精、或是护手霜涂上,一擦就可以掉,对胶痕涂抹非常有用;

3、对于已经贴膜的玻璃,千万不要用清洗剂,因为一些化学制剂可能会对车膜造成损伤,这种情况下应用毛巾蘸少量的化油剂清洗剂(如酒精、柴油)在车标处反复擦拭,但绝不能将化油剂清洗剂直接喷在玻璃上,否则会损坏车膜。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都是易燃物品,在使用的过程中,要小心烟火。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毛巾粘上车蜡擦亮条即可除去锈迹,并且不会伤车漆。 车蜡是传统的汽车漆面保养物。车蜡以天然蜡或合成蜡为主要成分,它通过渗透入漆面的缝隙中使表面平整而起到增加光亮度的效果。传内统汽车打蜡是以上光保护为主,而今随着汽车美容业的发展,汽车打蜡被赋予新的内涵,即研磨蜡的出现及日益广泛的应用。 如果一部车打了蜡,能够达到较好的光亮效果就需要比较厚的蜡层。但车蜡属于油性物质,油膜与漆面的结合力差,保护时间较短,这种蜡常常因下雨或冲洗等因容素流失,有时甚至附着在风挡玻璃上,而形成油垢,所以汽车美容打蜡应该定期进行。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若不锈钢饰条有锈斑时,可用去污粘土除去锈斑,再以除垢剂擦亮。 10、全车身被清洗干净后,不要忘了用温毛中沾上保养乳液擦拭全车,这样再用于毛巾擦拭就可使车身亮丽光滑。